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Polo挂上挡后加油无力

  • 投诉编号:【36780】
  • 投诉时间: 2013-08-20 17:0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11款 新Polo 1.4 手动 致乐版

投诉内容

车子刚买不到1年,行驶才4700多公里,平时本来就很少开。也很爱惜,必竟是自己花钱买的第一辆新车。在2013年8月18日开车去郫县。正常行驶至原世界乐园处,发现挂入档后,给油居然没有力量了。停在路边,重新挂1档、2档、3档,均无力量。通知成都粤邦4S店维修人员到现场检查。未能解决,再由维修人员通知拖车,拖回成都粤邦维修。检查说是离合片被烧了,要更换。说是我操作不当造成。更换及拖车费总计1920元。我认为这个操作不当是如何鉴定。因买POLO前是开的公司一辆长城小车。开了半年多,未出现任何故障。是冲着大众这个品牌选的POLO。在网上也看到多起关于POLO离合片打滑故障。我本人怀疑是产品质量有问题。对于4S店开出的维修单不能认同。现车停放在成都粤邦4S店。望该店能给我一个满意答复。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我司已收到贵网转客户投诉信息,并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