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2汽车配件遥控钥匙和水泵问题

  • 投诉编号:【36653】
  • 投诉时间: 2013-08-18 14:08
  • 投诉品牌: 起亚
  • 投诉车系: 起亚K2
  • 投诉车型: 2011款 1.4 自动 GLS

投诉内容

1个问题2012年9月原配车遥控钥匙遗失,去4s店花费1000多元重新换了遥控钥匙,刚开始还没注意,今年3月天热时候发现车子内有让人受不了的问题,后来才发现遥控钥匙材质散发出一股让人头晕的刺鼻味道。本想过段时间应该慢慢挥发掉,但到现在还是一样,现在老婆怀孕每天我都要接送怕严重影响她和她身体里孩子的健康,要求建国汽车4S店给我免费更换一个原厂无气味的遥控钥匙。2个问题,目前汽车行驶里程23500公里,出现车身发动后有异响,去4S店修理对方说是水泵出问题要更换一个需要500多元,水泵质保是2万公里已经不在质保范围,我想请问是这样的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