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cvt变速器设计致命缺陷

  • 投诉编号:【36635】
  • 投诉时间: 2013-08-18 01:18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飞度
  • 投诉车型: 2004款 两厢飞度 1.3 CVT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2004年的,现在行驶55000公里,最近开始出现经常以下的问题:一、CVT冷车D档、R挡都不走,或者及其缓慢移动。二、热车CVT起步车子抖动(出现起步抖动的现象,半坡起步尤为明显。急加油甚至出现强烈前后顿挫的现象。三、热车刹车停止车辆抖动。我曾经有就此问题向广汽本田反映过,但他们认为我的车使用年限过长,不给予保修。因为我平时开得比较少,而该波箱出现上述情况一般是在6万公里左右,以至从2004年到现在我只开了5万多公里,而且我一直在本田4S更换变速箱油,按照用户手册、说明书进行定期保养,期间也换了几次油,开始有些好转,但是过了几千公里后问题依旧。我认为,该故障是cvt变速器设计有致命缺陷,出现保修期内而4s店没有发现,导致我现在丧失保修。希望贵网能给予帮助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