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POLO方向盘左右打方向回正力度不一

  • 投诉编号:【35872】
  • 投诉时间: 2013-08-05 16:1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11款 新Polo 1.6 手动 致尚版

投诉内容

2012年买的新polo方向盘左右两边回正的力度和速度是不一样的,以驾车者坐在驾驶位置定位,朝向右手打方向盘,回正的力度和速度比朝向左边手打方向盘大和快。而且向左打方向的时候不能自动回正,总是在45度角的时候停住,同时回正的力度很弱,此时车辆严重向左跑偏,向右就没问题,回正力度也很强。金华申浙汽车有限公司不承认有问题,可是事实这个车就是这样,松开双手直线行车时,一旦路面稍微不平,车子震动,方向盘向左转,车子左偏。在此投诉金华申浙汽车有限公司不作为,这个情况已经严重影响到了车子的驾驶性能和驾乘感受,导致我每天开车都很郁闷!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我司已收到贵网转客户投诉信息,并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