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马Z4发动机N54B30A严重缺陷

  • 投诉编号:【35839】
  • 投诉时间: 2013-08-05 07:20
  • 投诉品牌: 宝马(进口)
  • 投诉车系: 宝马Z4
  • 投诉车型: 2009款 3.0T 双离合 Coupe 35i 锋尚型

投诉内容

此车所使用的N54B30A发动机,由于高压油泵缺陷以及涡轮排气泄压阀缺陷,BMW在全球范围内全部召回,唯独中国没有公开通知,只是有顾客提出有这个问题在质保期内(2年)予以更换.当然,这包括所有装配此发动机N54B30A的车型。单单没有Z4在内!Z4分为2种发动机,一种是高功率(240kw带号为N54B30TO)一种是普通(225kw带号为N54B30A).因为本人有2台使用此发动机的车型,另一台为E90335i,由于开335i车辆比较多,所以质保期内出现的关于以上的投诉都已经解决,但是出了质保期之后,4s就一直推脱.因为Z4车型比较不实用,所以购买至今一直很少行驶,以至于去年才刚刚做了1万公里的首次保养.期间理赔过变速箱油封渗油.目前车辆出现与所有宝马全球召回的N54B30A发动机同样的故障,1:启动时间延长,启动时排气管黑烟,高速大油门提示“发动机功率下降“故障信息.但是4s要求我自费更换.这一故障很明显为BMW承认的高压油泵问题.2:涡轮加速时异响.这一故障为BMW在北美地区承认的排气泄压阀缺陷造成的异响,很严重(很早前在质保期内的时候噪音轻微时去4s咨询得到答复为正常!!!),4s要求我自费更换一对涡轮价格高达5万元(含工时).对于仅仅行驶了2万公里的车,出现如上所谓的“通病“,而且咨询400客服电话被告知,使用同款发动机的X6X5740Li车型均有相关质保通告,但是由于Z4属于小众车型(客服人员原话就是因为Z4是小众车型,所以没有通告文件)希望BMW作为一家行业里的领头企业,可以做到全世界所有客户同等对待,要求免费更换故障部件.并提供与其他国家一样的因为产品质量缺陷,对故障部件提供8年或16万公里质保.(这是BMW在国外对客户承诺的官方文件,可在官方网站查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