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途安方向机扭矩传感器故障

  • 投诉编号:【34892】
  • 投诉时间: 2013-07-17 17:5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安
  • 投诉车型: 2008款 2.0 自动 智享版 5座

投诉内容

2008年9月中旬在昌吉正太销售中心购买一辆2.0上海大众途安,行驶至28000公里左右时方向机扭矩传感器故障灯报警,前去昌吉正太维修中心检修,经理张敏安排维修工用机器消除故障警示灯便让我开走,说有问题再来,不出200公里该情况又出现,我又去,经理张敏的处理方式和上次一样,我就问他,每次都这样吗?哪天我的车方向机锁了怎么办?他说没事黄灯只要不熄火就能开就不会变红灯。我又把车开到了乌鲁木齐的大众4S店,经理告诉我走保范围内你的车有问题都在昌吉正太处理。最终一天我的车扭矩传感器报警灯黄变红、方向锁死,拖到了昌吉正太,经理安排维修人员给我查看,说两种方案,一、维修传感器、修好可行驶5000公里左右;二、更换方向机总成(从上海发货1个月左右)12700元,还要4000多元的维修工时费。我说这在走保期啊?经理说这个你自己承担的,能20万买车还修不起?理论无果后我一气之下找人把车拖到朋友修理厂发货更换了方向机总成(花费了12000多)。但好景不长,行驶至6万公里左右又出现上述情况,再次在朋友那里进行更换维修(花费了15000多)。朋友告诉我这台车方向机扭矩传感器先天故障、使车辆质量问题,可能9万公里左右还的坏。我到处反应无果,今天开车听到SOHU汽车投诉解决不少车友问题,眼看车辆行驶都80000公里了,抱着侥幸心理也反映一下吧……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我司已收到贵网转客户投诉信息,并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