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车辆异响严重处理不好

  • 投诉编号:【34887】
  • 投诉时间: 2013-07-17 16:38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索纳塔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 LUX至尊版

投诉内容

2012年5月买的车,2011款第八代索纳塔至尊版,同年10月份后备箱上方有达达响声,去4S店处理,把后排座椅下方用锤子敲打,焊缝空隙顶了20多个螺丝后,行驶起来响声小点了,可是过了不到一个月行驶6000公里的时候发现响的地方有好几处,副驾驶侧门达达响,后排座椅上方在20公里及以上时速响的更厉害,档位处在踩刹车的时候咔嗒咔嗒响。2012年11月到2013年7月去过金恒吉车行10多次,都没处理好,找过他们店里孙经理,说让我旧车置换,我当时就蒙了。后来给4008001100客服打电话,前几次还说你反映的问题,我们会及时和4S店里沟通处理,让我耐心等待,结果7月15日400客服给我回复:说4S店说你的车不响,有事再联系店里面吧。期间我问过4S店店里面的修车技师,他们说索纳塔焊接工艺有问题,普遍存在装配质量问题。现在4S店和400客服都对我的车说没问题,可是现在响的很厉害,希望得到汽车质量网的关注,能把车响的问题解决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