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标致308小功率空调制冷效果相当差

  • 投诉编号:【34885】
  • 投诉时间: 2013-07-17 14:39
  • 投诉品牌: 东风标致
  • 投诉车系: 标致308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自动 优尚型

投诉内容

东标花大成本的全方位打压空调维权帖,在汽车质量网上投诉多次竟然一点都没回音,在汽车之家顾上百名水军日夜不停的打压空调维权帖,两大被收买的版主做的更绝,他们非常“正义”的站出来,非常拉轰的禁言我们认证车主100年。各大媒体从开始的积极调查到后来的不了了之。我承认后知后觉了,这个社会是有钱人的游戏。对于标致308空调,只要是坐过其他车的人,都知道空调效果的差距,真的甚至比不上QQ、小风神之类的,大空间小功率,致命的设计缺陷。东标现在这种行为,实在是自毁长城的不智之举!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汽车行业,可选择性太多,对于空调这种明显弱智的设计缺陷,东标却愚蠢的视若无睹,不知道是过分自信还是无知,这种态度很难想象会拥有可持续性的消费者。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