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铁龙进口C4变速箱故障

  • 投诉编号:【34862】
  • 投诉时间: 2013-07-16 21:56
  • 投诉品牌: 雪铁龙(进口)
  • 投诉车系: 雪铁龙C4 Aircross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 CVT 两驱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09年12月在重庆汽博凯旋4s店购买了东风雪铁龙进口c4汽车,该车在购买2年后出现变速箱故障问题,车辆行驶过程中1挡换2挡切换不了,加很大的油,转速表都已经到达了4000到5000转时,汽车都不来油,然后等待几秒以后,在不加油的情况下,汽车出现向前猛冲的情况,感觉就像是被人从后面猛烈撞击的感觉并且伴随着巨大的异响声。事后我曾多次到4s店进行检查,4s给予的答覆都是正常情况,没有问题,直到目前,该车此类情况日益严重,造成了严重的安全隐患,但4s坚持以该车过了质保期为由,拒绝为该车承担修理费用。本人认为4s店在第一次接到问题反映时就没引起重视一直采用推诿的方式不予解决,直到车辆过了质保期后厂家再答覆是车辆变速箱问题要进行大修,费用自担,完全就是欺诈消费者的行为。其次,目前该车使用了三年半、五万公里就出现变速箱的问题,车主严重怀疑,该车的变速箱在质量上本身就存在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