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CVT起步抖方向机会卡

  • 投诉编号:【34355】
  • 投诉时间: 2013-07-06 14:55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飞度
  • 投诉车型: 2004款 两厢飞度 1.5 CVT

投诉内容

起步抖动,还有就是冷车不走,要等上5秒钟车才会缓慢前进,在无锡市万方4s店检测要更换起步离合和前进离合器,网上很多飞度车主都是这毛病,完全是设计缺陷,可厂家不召回,估计怕损失太大,只是发了内部通知,可以给03到08年飞度cvt用户免费更换,而且还要等客户主动找上门才处理,方向盘也有问题,慢速转弯卡死,失去助力,不会自动回中,这样很危险,高速行驶车子会偏向一边,比如偏左,往右转一点没反应,再转一点又多了,车子偏右,总之在高速路上一直在左右微调,几秒钟就要调一次,非常恼火,开的非常累人,而且影响行车安全。希望广汽本田重视,既然买你们的就是冲着品牌和良好的服务来的,还有就是本田4S店一直在说没货叫我们一直在等。说可以免费换那也要有个具体时间的啊。那这样叫我们等到何年何月啊,请给我妥善解决我的飞度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