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方向盘很不稳定

  • 投诉编号:【34188】
  • 投诉时间: 2013-07-03 18:11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飞度
  • 投诉车型: 2004款 三厢飞度 1.5 CVT

投诉内容

每个人开了我的车都会说:“开了这么多车,你的飞度车方向盘是最不稳定的了”方向盘寻找不了比较稳定的直行方向,怎么调整总是偏,要不偏左要不偏右,我的车没有撞过,换胎时也做了四轮定位,但还是调试不了,SSSS店试过车,很敷衍的说一个是中国道路问题,一个是轮胎问题。那别的车行走起来还是比较稳,走得比较直的,,但我的车开起来差不多有点象喝醉酒一样,高速行驶车子会偏向一边,比如偏左,往右转一点没反应,再转一点又多了,车子偏右,总之在高速路上一直在左右微调,几秒钟就要调一次,非常恼火,开的非常累人,而且影响行车安全。希望广汽本田重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