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铁龙塞纳空调制冷故障

  • 投诉编号:【33982】
  • 投诉时间: 2013-06-30 16:28
  • 投诉品牌: 东风雪铁龙
  • 投诉车系: 塞纳
  • 投诉车型: 2004款 2.0 手动 标准型

投诉内容

1:2年后汽车钥匙很难拧,感觉钥匙快拧断了,才能拧动,女人手劲小拧不开。(经常发生,4S修理店没有办法)2:原装电瓶1年就破损,4S说进口电池架和国产电池不匹配。振坏了。只好掏钱买了一个,用了5年。3:油表指示2年后坏了。4S说93号油把探测元件腐蚀了,要用97号。从此本次一直加97号,指示有些恢复,但还是在低位时(30%)指示变为0。4S说没法换这个油表,因为是原装进口的,换了要很多钱,也不能保证一定好用。4:5年以后发动机在正常行驶时有时熄火。非常危险。4S不知道什么原因。5:5年后几乎每次在启动行驶20-30分钟后,自动齿轮箱显示故障。但行驶没有发现问题。6:3年后天窗无法正常关闭。从此没再用。7:6年后空调反应不正常。拧到制冷时不动作,过一会突然气体量到极限,无法关闭。4S要将整个控制板全换掉。考虑到太贵(1300元),没换。8:9年后速度指示有时突然为零。9:发动机声音像拖拉机,有人说是节门的问题,还没有去4S,4S说别修了,拆发动机等等,比车还值钱。

投诉回复

东风雪铁龙厂家回复:接到贵网转入的投诉信息,我司高度重视。与北京清四核实得知,车辆出保已久且近两年未进站维修保养,车况不明。建议用户进站,网点会根据检测结果给予解决方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