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奥迪A6L经销商维修人员故意损坏配件

  • 投诉编号:【33731】
  • 投诉时间: 2013-06-25 10:49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6L
  • 投诉车型: 2010款 2.8 FSI quattro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投诉4S店维修人员故意损坏配件并驾驶仓空调内循环进尾气我是奥迪A6车主,购车时间为2010年7月,我投诉湖南郴州东奥奥迪4S店维修人员故意塞海绵到我空调鼓风机以骗取维修谋利,事情经过如下:四个月前发现开空调内循环时有尾气和尾箱的味道进入驾驶仓,几个月来我一直反复体验求证,希望是错觉,但反复验证确定如此,于是约两个星期前到湖南郴州东奥奥迪4S店进行检查,检测时间约一个半小时,当时他们说没有发现什么问题,要我开一段时间看看,我开回来后发现不仅问题依旧,几天后,还偶尔听到空调有异响,好象空调的躁音更大了,我对这个声音也没有太在意,但因担心尾气进入驾驶仓影响健康下决心把车开住广东检查,于6月14日至朋友楼下接朋友,准备一起前住广东。朋友在四楼就听见空调轰鸣、下楼见是我的车,要我下车听,果然空调如轰炸机般呜呜轰鸣,明显出现故障,在车内门窗紧闭还不那么明显。当天晚上,我奔驰四百多公里于晚上12点到达广东东莞寮步,一路不敢开空调大汗淋淋。第二天即6月15日到东奥寮步4S店检测,我说有两个问题,一是空调轰鸣异响,二是汽车尾气和尾箱的气味空调内循环时进入驾驶仓。维修人员说空调异响是鼓风机坏了,可能要换,我要他们把鼓风机拆下来看,修理工把鼓风机外面的滤网拆下后,发现里面竞然塞了一块海绵,阻碍鼓风机正常运转,把海绵取出来试车,空调异响即消失,恢复了正常,因在此前我是到郴州东奥奥迪公司做检测,可以断定是郴州东奥奥迪维修人员所为,他们故意损坏配件,谋取利益,行为极为恶劣,这是否为贵公司行业潜规则,请贵公司严查处理。在此我还要正告知贵公司我在郴州东奥奥迪公司做个多次保养,发现这个4S店只会换机油换配件,不会分析解决问题,比如驾驶仓尾气问题。车身在一定车速出现摇摆问题都一问三不知;第二,在做保养时,A6六缸车用七升机油他们每次说只有4升装的,要两桶,每次剩下的机油一至两升机油如果客户不在现场即会收走,机油每升是130元左右,而我在广州的奥迪4S店都有4升装和一升装的机油,要七升刚好用一捅4升和三捅1升装不会浪费;第三,每次保养完这个公司会请求我如果北京总公司电话询问服务如何,要讲好话,并且承诺有几佰元钱奖励,对此我极为反感;第四我是针对一汽奥迪总公司,请派技术员指导解决我驾驶仓空调内循环进尾气问题,在东莞奥迪4S店检修人员把尾箱两侧的透气孔拆下用透明胶粘住,这样还是没有解决问题,我今天从广东返回湖南内循环还是有尾气味道。以上问题,请贵公司妥善解决,我记得雷诺日产的卡洛斯说过:“日产在华企业中方的技术和管理贡献为零”我希望一汽不是这样,如果处理我这个投诉的是中国人的话,拜托!

投诉回复

一汽-大众奥迪厂家回复:您好!经销商已尽快联系客户,并就处理方案与客户达成一致。客户表示接受,投诉解决。感谢您对一汽-大众奥迪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