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奔驰唯雅诺行驶中右后轮异响

  • 投诉编号:【33718】
  • 投诉时间: 2013-06-24 23:37
  • 投诉品牌: 福建奔驰
  • 投诉车系: 唯雅诺
  • 投诉车型: 2012款 唯雅诺 3.5L 自动 皓驰版

投诉内容

此车我于2013年06月05日上午11:30左右,从北京德奥达汽车进出口有限公司购买。并2013年06月06日上午10点左右挂好牌照。我在2013年06月11日下午13点40左右开车行驶在G4高速离良乡出口2公里处,汽车右后轮听到异响,我看汽车仪表盘上没有报警,我们以为爆胎,然后汽车立即靠边停下检查没有发现问题,然后继续开不到400米,汽车右后轮听到异响更大,然后汽车立即再次靠边停下检查还是没有发现问题,我车上朋友说传动轴好像有问题?4S店把我的车拖回店后检查结果是:传动轴出了问题,需要更换。(此车此时仪表盘显示公理数168公里左右,当时车在高速路上行驶啊!车上6条人命嘢!“这是奔驰”吗?)。6月11日当日4S店销售售后服务极差;我在6月13日和4S店销售经理见面,向她再次反映车子出现的问题和4S店检查结果,我向她提出退全额车款及4S店的解决方案以书面形式通知我,她说向她的领导汇报后给我答复。她上午10:24电话通知我,车子更换传动轴,解决方案不可以以书面形式给我。我认为4S店没有协商解决此车的诚意。我希望解决方式:退全额车款739244元或更换同款车型的车。感谢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给我申述的机会,渴望得到你们的支持和帮助!再次谢谢你们!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