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起亚霸锐发动机故障烧机油

  • 投诉编号:【33347】
  • 投诉时间: 2013-06-18 19:32
  • 投诉品牌: 起亚(进口)
  • 投诉车系: 霸锐
  • 投诉车型: 2008款 3.8L 豪华版

投诉内容

霸锐车,四年,使用145000公里,以前基本在重庆使用。4月到了新疆,在新疆4S店做了一次保养后,一直无法正常使用。出现发动机故障,无法加油给力、烧机油,在路上多次出现熄火。目前车停在新疆,已经无法启动。到店检查,得出需要发动机大修、更换三元催化。4S店报价估计7、8万。和新疆4S店交涉,提出应该属于保修范围,4S店提出由于车以前在重庆保养,新疆无法查重庆保养记录,没有保修记录无法保修。多次交涉,和重庆方面也多次联系,还是没有结果。5月8日打了起亚官方电话400-882-2060,提出相关问题,要求保修,答复3-5工作日答复。至今已经一月多,中途至少7、8次和官方电话联系,每次都是同样回答——正在处理中,3-5个工作日有结果。目前车在新疆已经无法启动,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得到有关部门的答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