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i30发动机在高速上停止运行

  • 投诉编号:【33239】
  • 投诉时间: 2013-06-17 15:28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现代i30
  • 投诉车型: 2009款 1.6L 自动 劲享版

投诉内容

本人在高速上正常驾驶,突然发动机停止运行,全车人恐慌,待汽车停到高速边上时,打开车盖的时候,发现其内发生自燃,北京待北京现代检查后,说是发动机破损,北京现代有售后保证说是,只要车子购买未够5年,公里数未到10万,如果发动机出现问题就会给免费维修,但是其售后说是添加的汽油有问题,关键是我们居住在天津市区,只有三家有汽油:中石化、中石油、壳牌,如果说是我们添加的汽油有问题,请问我们老百姓去哪加油去,这几家都是大品牌,我们都是去专业4s店进行维修保养,机油及玻璃水都是在4s店购买的,都有记录、发票为证,我们按他的规定保养车子,我们09年买的车子,保养费用就花了6万多,如果汽油有问题,北京现代可以做一个检测报告声明说,他们的汽车不能使用几大品牌的汽油。发动车突然停止,还是在高速上,请问还能有点安全保证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