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中华H320新车发动机正时链条断裂

  • 投诉编号:【33031】
  • 投诉时间: 2013-06-14 12:03
  • 投诉品牌: 华晨中华
  • 投诉车系: 中华H320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L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2013年3月15日提的车,中华H320手动豪华型!6月12日在带着家人去阆中玩,在回家的高速公路上面车子突然熄火,当时车速100码左右,车子跑了2400公里,因为要上高速,所以提前去做了首保,就是怕是新车上高速对车不好,当时既没超速,也没超载,熄火后将车停在路边!给4S打电话,然后叫4S店救援,在高速公路旁边等了几个小时,救援來了,经过检查说是正时链条断掉!昨天4S店通知我,说是更换发动机,我新车才2400公里就换发动机,这对车肯定有影响,这样的情况可以要求换新车吗?我这该怎么办?难道就只能认倒霉了吗?也不知道该找谁去,请伱们帮帮忙,新车还没出磨合发动机就出问题,而且是正时链条断了,新车就被拆开换发动机,这样的车真的不敢相信往后的日子不会出现问题。不知道这个平台能不能替我们维护合法权益!在这些方面什么都不懂,好不容易买个车,真不希望以后问题连连.一直都在审核,难道我这个投诉是小问题,不接受投诉吗?图是在高速上面拍的.因为是发动机内部问题,没发拍照.现在车在4S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