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日产颐达汽车空调管道设计缺陷

  • 投诉编号:【32872】
  • 投诉时间: 2013-06-11 09:48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颐达
  • 投诉车型: 2008款 1.6JE 自动 智能型

投诉内容

2013年5月12日,启动发动机,打开空调,大约不到一分钟的时间,突然车内产生巨响,本人立即停机,过5分钟左右,再发动并开启空调,但不能使用。随后把车开到修理厂,经修理人员检查发现空调风道内因进入老鼠、麻雀,已干死在里面,卡住空调风机,并打坏风叶电机,本人花了2000元更换风扇电机、鼓风机(此修理厂能提供证明材料)。5月13日上午本人通过电话形式,向东风日产总部投诉,总部要求本人到指定的4S店,检查老鼠、麻雀是否咬坏进入其管道的痕迹,或咬坏其它部位的痕迹,如有,由我本人负责。但经指定的4S店检查,没有发现上述情况。本人又多次打电话,要求给与说法和经济赔偿,但至今没有回复!说法:1、本人希望解释老鼠、麻雀是怎样进入的?2、此责任应归属哪方?是因为消费者使用不当造成否?经济赔偿:本人要求赔偿维修和更换零部件费用:2000元。本人要求尽快给与回复!

投诉回复

厂家回复:由于时间太久,我们处理起来不太容易,如您的车最近还有问题,烦请您重新投诉,我们会及时处理,请保持您联系方式的正确及畅通,谢谢您对东风日产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