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捷达经销商拒绝维修车辆

  • 投诉编号:【32310】
  • 投诉时间: 2013-06-02 18:52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捷达
  • 投诉车型: 2012款 1.6 手动 典藏版

投诉内容

本人家是九台市人,是去年10月29日购的车,至今跑了1.8W公里多,但是前几天去长春市的售后维修部修理车辆问题的时候服务站告知我已经违反了合同里面的规定1W,1.5W公里的时候没在他们指定的地点去更换属于违约行为,我也想去他们指定的地点去维修和更换但是家是九台人,有时候去外地没在家,我只能再外地更换机油,还有就是从九台到长春售后维修部来回至少需要5小时的时间,,加上手续排队再加上长春经常堵车也可以这么说最起码耽误一天的时间我什么都做不了还有就是我在九台换的话也就是120块钱一次机油,如果去长春的话一天油钱加上收费站加上吃喝钱可以这么说没有四五百是下不来。现在车的毛病很多,1.雨刷器不好使处理水渍污渍不干净。2.车辆在行驶的时候有吱吱的刺耳声,特别是在加油和转向的时候。3.转向助力不好,使现在和刚提车回来的时候感觉很沉。4.收音机现在调不了音量。5.在直线行驶的时候车辆会自动的往左偏,6所车带的千斤顶和套筒根本就是废柴。7.车窗玻璃现在抖动的很厉害。8.漏风9左右车门下测的喇叭不好使,反正是很伤心刚买没到一年的车就这样,而且还以我没去长春更换机油为理由不觉得你们的规定有问题吗,如果九台你们有维修部,我还至于自己花钱去吗,我在外地的时候还能回来换完机油再回去办事吗,我希望尽快给我个答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