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威铃车辆发动机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31918】
  • 投诉时间: 2013-05-25 10:21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威铃
  • 投诉车型: 2005款 158马力 4X2 载货车(HFC1162K1R1GZT) 威铃II中卡

投诉内容

2010年买的威灵2-6.8米的开了3年,没有装过重货,全是公司的轻泡货。到目前已维修大毛病多次了,尤其油泵齿轮的正时齿套件已经多次维修更换,每次没用多久就要磨损和牙齿崩断,导致多次在路时车辆发动不了,拖车.维修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经济损失。发动机也是损坏多次,维修多次,主要是曲轴和曲轴瓦损坏,这部车的3年下来的维修费用都达到了购车款。质量太令人心寒了。望江淮公司能给个说法和解决办法。我车是公司的所以平时保养全部按时,按要求保养。每次去维修都说车子就这样毛病多,我买走了手。每次去一拆一看齿轮崩的不像样,就是更换,换了几个月后于是这样,就是只有换这个办法,叫我们怎么承担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