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海马福仕达线路连电导致全车线路烧毁

  • 投诉编号:【31814】
  • 投诉时间: 2013-05-23 12:46
  • 投诉品牌: 海马汽车
  • 投诉车系: 福仕达荣达
  • 投诉车型: 2012款 1.0 豪华型

投诉内容

自从我购车之日起,没有多长时间雨刷保险出现烧断的问题,在保养的时间我询问服务人员,他经查询说没有问题,又经过一段时间又出现雨刷保险烧断的问题,在保养的时候我又询问服务人员,他告诉我说,还是没有问题,就给了我一部分保险片让我自己换,就在2013年4月25号我开车行驶的时候,我突然闻到异味,赶紧下车查看,一看保险片烧的成了一体的了没有办法再换了,我就给服务人员打电话,他们让我开到南宫维修点维修,开去以后经服务人员打开线路一看,整个线路都粘连在一体了,后雨刷连电造成的原因整车线路黏在一起,他们把露线的部位用胶带从前头到后头给包了起来,把烧焦的线路给换了下来,我一看这样维修实在太危险了,我就给客服打电话,一开始他们说商量怎么给解决,就是不来人,再打电话他们就说我的车已经过了保修期了,我给他门争论他们说的话太难听了,说我爱买不买,买了扔了也不管他们的事。现在我的车不知什么时候就有起火的可能,现在我的车也不敢开了,我不是开车了,我开的是定时炸弹啊,我要求厂家给我把全车线给换成新的。赔偿我的损失,我的车现在跑了一万八千公里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