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海马王子行驶过程中颤抖顿车太猛

  • 投诉编号:【30442】
  • 投诉时间: 2013-05-08 07:57
  • 投诉品牌: 海马汽车
  • 投诉车系: 海马王子
  • 投诉车型: 2010款 1.0 经济型

投诉内容

汽车从买回来不到半年汽油总泵就坏了,修好后故障灯就一直亮着,后我们就找到售后,维修人员就说可能是天气凉或是汽油加的不好,我们一直加97号油,问题依然存在。之后不到一个月汽车在行驶中就开始颤,走着走着就顿一下顿一下的。后来我们又找到了售后维修,不做任何检查就说可能是油的问题。直到开春暖和后问题依然没有解决,我们又找到售后,这次他们又说是火花塞的问题还说过了保修期要我们自己花钱换,那好吧,我们让他们给换了新的火花塞花了175元,换了之后还是那样,没起到任何作用。之后他们又说是钢线的问题,那好我们换,可是快半年的时间过去了,售后就一直说没货,我们去了有3或4次都没货,还说唐山也没货让我们继续等。可是我们也不能不用车,用车又提心吊胆的,因为你不知道车会在什么时候卡一下,顿一下的,太吓人了。我希望有关部门能帮着我们解决一下,我们实在是人微言轻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希望赶快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