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双离合变速箱漏油异响

  • 投诉编号:【30136】
  • 投诉时间: 2013-05-05 00:18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 自动 豪华运动型 两厢

投诉内容

2012年11月的新车现跑了6000公里,2013年4月的时候发现变速箱发动机连接处漏油,而且此前发现变速箱在1,2档低速的时候机舱内传出咔哒咔哒的声音,此声音有越发严重的倾向,经过中汽西南福星4S的检查,发现是变速箱输出轴前油封漏油,更换了前油封。此后几天情况有好转,5月初去复查未发现漏油,但是变速箱1,2挡位咔哒咔哒声又开始严重了。中汽西南福星4S的售后态度都很好,也很愿意配合我解决问题,我在此投诉长安福特厂商!希望厂商给出说法,彻底解决变速箱的问题。到底是换总成,还是换压盘跟离合器片,长安福特必须给出说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