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发动机边盖处漏油严重

  • 投诉编号:【29974】
  • 投诉时间: 2013-05-03 00:16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福克斯
  • 投诉车型: 2011款 1.8 自动 时尚型 三厢

投诉内容

2011年4月份在镇江福联购买长安福特福克斯,2011年9月份变速箱报故障,后来4S店检查说没问题,把故障码消掉了,让继续行驶,再观察观察,后来自己出国了,车一直放家里没开,一直到2012年3月份才开,2012年4月份发现变速箱又报故障了,后来行驶至4610KM时,经过交涉索赔,新车更换了一个变速箱,当时真的挺不忍心的,新车就动了个大手术,等于一年跑了4610KM,车就出问题了,2013年3月底汽车行驶至22493KM时发现方向机漏油,镇江福联说要3个月以后才能索赔,后来经过交涉,同意索赔了,4月3号把方向机更换了,现在24116KM发动机边盖处又发现漏油了,4S店说拆开发动机进行打胶,如果发动机不换总成,拆开后造成发动机故障,消费者承担以后的费用,真的承担不起,还有一年质保期限,以前索赔所换的东西都是跟随整车质保的,这辆车发现了这么多的问题,长安福特的汽车谁还敢开?质量真的不敢恭维,要求更换发动机总成以及延长整车质保!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