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捷达经销商加价售车强行加装饰

  • 投诉编号:【29374】
  • 投诉时间: 2013-04-22 13:31
  • 投诉品牌: 一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捷达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四月七号我和我妻子到苏州市相城区一汽大众欧亚伟业看车并试驾了官方指导价为10.83万的捷达自动挡低配车型。当时接待我们的是销售陈浩。并且表示此款车售价为10.83万元,订车周期需要2个月左右。经过一周考虑后我们觉得定购买此车。于是让我妻子与4月12日去店里交钱,签协议。销售人员表示,现在此款车必须加装(创维)导航以及3M贴膜,否则不卖。并且表示,定购合同只是一种常规的流程,至于是不是必须加装导航以及贴膜,到时后可以谈,现在写上以上内容纯属形式。而且强调因为没有加盖4S店公章,所以“没有关系”。当天我妻子就在此销售人员的“忽悠”之下交付了现金两千元。两天后,4S店来电说车到了,是销售人员“特地搞过来”的,说是紧急的从一汽大众的厂里直接调货调过来的,我不知道一台车从东北运到苏州为什么只要3天不到的时间,很是纳闷。但是同时表示,导航和贴膜是必须加装。否则不卖。当时很是气愤,决定不买了。要求4S店退款,但是4S店表示定金不能退,除非老板同意。于是连续几天和欧亚伟业进行交涉,无非就是说领导不在,要领导同意才行......无果。我要求:退我定金2000元或者以10.83万元的价格(干干净净不加价)卖给我。交涉期间我了解到,欧亚伟业存在公然的加价销售(以高于一汽大众官方指导价销售汽车)强行加装潢(非原厂导航以及贴膜)。显然违反了《关于禁止对大众产品加价销售的通知》。本人在交涉过程中保留很多可以证明我以上观点,以及此4S店内部不规范运作的的材料,如果有需要我可以公开这些材料。为净化当前不法经营环境出绵薄之力。同时,我希望一汽大众可以正视以上问题(主要是加价,加装潢),而不是一句“此乃4S店个人行为,和一汽总部没有关系”。顺便说几句“废话”,一汽汽车作为共和国长子,无论是在同行业还是在整个民族工业中都占举足轻重的位置,应该是模范,标兵,而不是纵容姑息。老百姓势单力薄,可能大部分人只能吃哑巴亏,但是长久来看,失去的将是民心,将是未来。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