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MG3车辆起步发动机熄火

  • 投诉编号:【28970】
  • 投诉时间: 2013-04-16 02:27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3
  • 投诉车型: 2011款 1.5 AMT 精英版

投诉内容

amt起步死火。amt准确是属于半自动的变速箱,是由电脑控制离合器。由于本人为了方便行驶,省去人为控制离合器的繁琐,所以我选者了购买amt的mg3。但购车之后一年多点的时间,amt的问题就出现了,间歇性会出现起步熄火现象,即使起步没熄火,起步的刹那也会出现像动力不足的现象,尤其是将方向盘打死起步,常会出现起步熄火现象。到4s店检查,说明情况,4s店的工作人说说这是正常现象。试问,当初选者amt型的mg3就是为了省去人为控制离合器的繁琐,为的就是在拥挤堵塞的闹市中轻松行驶,不需频繁地踩离合或离合器操作不导致熄火,但现在我买的这辆amt型mg3,还不入一辆mt型的mg3,因为我永远也无法预测出它什么时候会熄火,还不如买一辆mt的,毕竟mt的我把离合器控制得好,正常情况下还不会熄火。我们还能像相信党一样,相信上海汽车吗?而且,我买的这辆mg3出现过的问题还不只一次,详细可以看看我的贴子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2147-17793040-1.html,在这,我也不一一说明了。到底是上汽的技术不过关,还是我4s店特意为难我呢?

投诉回复

上海汽车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客户表示抽空会送车进站检查,我司已安排售后服务中心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