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五十铃庆铃新车4挡变速器啃齿轮

  • 投诉编号:【28798】
  • 投诉时间: 2013-04-13 19:13
  • 投诉品牌: 庆铃汽车
  • 投诉车系: 庆铃N系列
  • 投诉车型: 2009款 QL1090TKAR 700P 5米拦板

投诉内容

我是2013年4月9日从上海合运航头店提的新车五十铃700P。车子一上路就发现4挡变速箱有问题,随后就与经销商联系第二天把车子开到合运公司,结果一检查问题在4挡同步齿轮有问题。这下我懵了新车怎么会坏呢?然后与经销商沟通把变速箱总成更换,但是他们不同意换只能维修。(没办法4月11日他们叫我把车子开到龙吴路4S店维修,可是4挡好了2挡又有问题挂挡不顺)请问新车变速箱有问题不能更换总成吗?不可能消费者发20万买个坏车回家吧,希望能帮我向厂家沟通换个新变速箱。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