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POLO平面轴承质量缺陷

  • 投诉编号:【28693】
  • 投诉时间: 2013-04-11 23:4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Polo
  • 投诉车型: 2007款 POLO 劲情 1.4 手动 时尚版

投诉内容

从刚买车第2个月,就出现了停车打方向时方向盘底部发出嘀嘀嗒嗒的响声,4S店诊断是平面轴承问题,免费更换了平面轴承(质保期内仅更换了一次就改口说polo就是这样的,每一辆都一样!),从此以后每1万公里就自费更换平面轴承,现在以经是10万公里了,也更换了11个了。上海大众汽车没有解除平面轴承的问题,通过polo车友的互相了解,polo劲情以及polo劲取都有这个问题,现在即使更换了还有这个声音,而且声音越来越大,正常行驶中无论高速还是低速都有这个声音,希望上海大众正视自已的质量问题,给车主一个满意的答复!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我司已收到贵网转客户投诉信息,并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