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在召回日期却没被召回

  • 投诉编号:【28567】
  • 投诉时间: 2013-04-10 19:1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2款 1.4TSI DSG 逸尊版

投诉内容

本人2012年3月购得一辆1.4T,7速DSG明锐车,生产日期为2012年月1月,一汽大众公布的召回时间范围包括此日期,但在上海大众的官网输入vin码查询得知不在召回范围,打上海大众官网得到的回复也不在,问其原因说不清楚,会通知技术部门给我回电话,直到现在也没接到他们电话。车子出现过动力消失,加不上油的情况,请问大众的召回范围到底以哪个为准,以大众引发行车媒体发布的是召回38万辆,实际复合条件的车辆都不被召回,这种做法岂不是欺骗政府欺骗群众!如果由此引发行车事故,谁来买单!给我们一个符合逻辑的理由,说一套做一套,对大众失望透顶,肯定中国汽车质量网能以百姓利益为基础,对大众汽车虚假召回进行问责,惩罚其目无群众,目无法纪,还群众公道。

投诉回复

上海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用户解释并邀请用户进站进一步检测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