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转向助力泵异响

  • 投诉编号:【28560】
  • 投诉时间: 2013-04-10 17:18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蒙迪欧致胜
  • 投诉车型: 2011款 2.3 自动 时尚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3年3月16日购致胜2.3一辆,最近发现起步0-30公里/小时过程中,转向助力泵嗡嗡异响,后去4S店开试驾车辆,并无此问题,陪同试驾的人员也承认声音比试驾车辆大,另外,最近出现3次第一次打火打不着现象,且每次都自检完成,对上述两个问题,4S店回复要么是正常,要么就是说再观察观察,期间与其技术主管沟通多次,此人服务态度极差,每次均是推诿,废话一堆。最可气的是针对打火打不着现象,居然为我启动用了多少时间,多少秒,针对嗡嗡异响现象,问我异响有多少分贝,毫无诚心解决问题之意,多为一句话,你放心开吧,从不说怎么检测问题,解决问题。目前上述两个问题均未得到解决,基于4S店的态度,和后期安全因素考虑,特此投诉,望能给予高度重视,尽快解决为感。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