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MG3经销商无故修改车主信息

  • 投诉编号:【28197】
  • 投诉时间: 2013-04-07 00:37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3
  • 投诉车型: 2011款 1.5 AMT 精英版

投诉内容

今天去4S店,无意被发现4S电脑系统内的车主信息联系号码一栏的电话号码,被修改为4S店的员工号码。导致之前向上汽投诉的内容无发完善跟踪、反馈。而且水箱的制冷液无故减少,要求4S检查,但4S马虎检查了事,事后从接待人员口中得知技术人员当时是使用肉眼检测,并没有使用技术性通过工具、仪器检测。要求的全车安全检查也没有完成,在最后自己亲自在旁监督,无意发现的一个硬件有漏油情况,存在安全隐患,幸好自己及时发现。这样的4S售后,我们车主还需要吗?而且变速箱跳挡问题,之前向4S反映过,但一直没有修好。直至今天到4S又重新刷新ECU,4S让我再次观察。而且动力转向油壶之前因漏雨更换过一个,现在继续出现同样问题,4S又再一次为我更换一个,问题继续观察中。

投诉回复

上海汽车厂家回复:上海汽车授权售后服务中心惠州标远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客户同意等站内配件到货后通知进站检修,售后服务中心会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