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发动机漏油

  • 投诉编号:【27284】
  • 投诉时间: 2013-03-27 13:13
  • 投诉品牌: 郑州日产
  • 投诉车系: 锐骐
  • 投诉车型: 2010款 3.0T 两驱 标准型 国Ⅲ CYQD80-E3

投诉内容

跑到一万公里时发现缸体外部有大量机油,服务站怀疑摇臂室罩处漏油,紧固固定螺栓,清理缸体油迹后让观察使用,跑到一万六千公里时,发现渗漏的更严重,把车子开到服务站要求进一步检查,拆下涡轮增压器和排气歧管发现排气管内有机油,服务站人员将汽缸盖打开后初步定论未气门油封渗油,检验报告反应到郑州日产工厂后,工厂给出的结论是换气门油封。新新的发动机被打开,在组装上后和原厂的发动机寿命会相差很大,且车子买了不到半年,我要求更换发动机,工厂否定了我的要求,理由是:我的车子跑的环境不好且气门上有积碳!这明显是在推卸责任,只要在路上跑的车子谁的没有积碳,在市区跑的车子环境都不行,那要去哪里跑呢!后面工厂的人员直接不承认有漏油的情况,还说那漏的不是油!就这样的质量这样的服务明显是在欺骗消费者!强烈要求更换发动机!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