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雪佛兰赛欧出现后轮脱落现象

  • 投诉编号:【26834】
  • 投诉时间: 2013-03-23 11:03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雪佛兰
  • 投诉车系: 赛欧
  • 投诉车型: 2010款 1.2SL 手动 温馨版 两厢

投诉内容

大家都知道法兰盘是论坛和连接的重要部件,而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在赛欧车型上没有安装法兰盘,直接把轮胎装在鼓刹上,而且鼓刹采用的是铸铁制造,而铸铁性的能比较脆,抗拉性能比较差,导致车辆的安全性大大下降,目前已经出现了好几辆赛欧出现后轮脱落的现象,望有关部门重视,给出一个说法。

投诉回复

上海通用厂家回复:车辆制动器的设计是依据整车重量、悬架形式、空间布置等多种因素综合决定。赛欧的制动器设计综合考虑了以上因素,通过了严格的零部件和整车测试,满足相关国家标准和通用全球工程标准,并能确保其制动系统能够在各种道路条件下达到相关要求。福州车主发生的车辆事故,经调查,初步分析为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左前侧与高速护栏发生碰撞,随后车辆左后部也随之发生碰撞,进而导致车轮半轴断裂。并非由于半轴断裂而造成车辆碰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