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现代雅绅特前轮拉杆及排气管锈蚀问题

  • 投诉编号:【26828】
  • 投诉时间: 2013-03-23 10:30
  • 投诉品牌: 北京现代
  • 投诉车系: 雅绅特
  • 投诉车型: 2006款 1.4 自动 尊贵型

投诉内容

购车4年半,行使5万公里,前天到开封现代4S店常规保养,发现前轮左右转向拉杆球囊破裂,全部自费更换,我不知道刚刚行使5万公里就出现这样的问题是否正常,如果说球囊是橡胶,4年时间会老化,这尚可理解,但排气管出现严重锈蚀就无法让人理解,4S店认为过了保修期应自费承担,经询问现代总部告之排气管只保2年或6万公里,这两天才了解到,原来现代车的排气管出现问题的很多,曾经有选择地更换过,既然知道自己用的排气管有质量问题,为什么还要消费者自己承担问题,难道现代车的质量真的只能开到质保期?排气管虽然是小问题,不至于影响到行车安全,但正是在这种看不见的地方才真正能体现出生产商的良心。去年我的车变速器出现漏油,维修几次发现是变速箱上盖漏油,我买的车是4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当时尚在质保期,所以厂家给免费更换,今年启动器开始出现问题,每次启动会出现刺耳异响,再加上前年出现的锦湖轮胎问题,这些问题都是小问题,但却反映了现代的整体质量,我现在对现代车的信心是大打折扣,有朋友想买车再咨询我的话我不会推荐现代的,省的将来让人埋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