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铃驭胜行驶中严重共振共鸣

  • 投诉编号:【26827】
  • 投诉时间: 2013-03-23 10:29
  • 投诉品牌: 江铃汽车
  • 投诉车系: 驭胜S350
  • 投诉车型: 2011款 2.4T 手动 两驱 柴油 豪华型 5座

投诉内容

在这里我郑重的明确一下,深圳江铃4S店卖车给我后一个电话都没打过,鄙视江铃4S店的做法。1.在正常使用状况下,换挡后出现共振共鸣,尤其是三挡换四挡时,即使是改进驾驶方法,高转速换挡也无法避免;(4S多次推脱共振问题,未解决)2.变速器打齿(放离合就打齿,未解决)3.转向时方向机管柱及底盘异响,方向旷量大,车跑偏。(跟换后仍未能解决)4.左前窗在温度低于10摄氏度的情况下不能闭合,升降机失灵,只能用手动模式把窗提起。(更换后仍未能解决)5.离合回位弹簧断了(未解决)6.大灯电机损坏,更换过两次大灯总成,一次维修大灯电机。(未解决)7.传动轴空旷(已经更换一段时间,未发现异样)。

投诉回复

江铃汽车厂家回复:关于用户反映的问题,东莞授权服务站已联系用户确认车辆状态进站检查车辆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