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2底盘悬挂异响

  • 投诉编号:【25963】
  • 投诉时间: 2013-03-16 14:07
  • 投诉品牌: 起亚
  • 投诉车系: 起亚K2
  • 投诉车型: 2012款 1.4L 手动 GLS 两厢

投诉内容

我于12年11月份购车截止现在已经有五个月了吧,车辆行驶快做首保的时候前减震异响过减速带或者有坑的地方异响剧烈特别的响,到首保的时候我去该4S店他们和我说冬天天气凉车辆长时间停放车凉,等车热了就好了,还说该车减震偏硬好像,结果等半天也没给我弄,保养也没做我就回去了,过来几天我又去了,我实在听不下去了,只要过有坑的地方有减速带的地方甚至上坡的时候也会响,感觉这车是要散架吧,敢问你们起亚这就是你们生产的车么?后来去了维修人员试车他开车我坐在里面我让他感受一下什么感觉,他默默的笑了,这代表什么?我该怎样理解,试车之后给我换了减震,换了减震,新车还没有首保给我换了减震?可笑不啊,换就换吧咱能说啥?换的是又前轮的,没想到开了10天左右吧,左前轮又异响,我砸了这个车的心情都有了,接着去4S店吧,磨蹭半天不说减震啥问题,说里面的一个什么胶皮怎么坏了啥的,说没有上次问题大,就这么的打发我了,话说这是我第二次投诉了,该4S店和该厂商没有为消费者考虑任何感受,他们的任务是什么,卖车,车卖出去我就行了,今天我投诉的是该车前轮异响两边都响,你们4S店和江苏的厂商你们看着办吧。

投诉回复

东风悦达起亚厂家回复:尊敬的中国汽车质量网:你好!接到贵网站转发的用户投诉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经核实:更换垫片后故障排除,用户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