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星光发动机怠速不稳加速无力

  • 投诉编号:【25854】
  • 投诉时间: 2013-03-15 20:00
  • 投诉品牌: 长安凯程
  • 投诉车系: 长安星光
  • 投诉车型: 2009款 1.0L-SC6395C FP-JL465QB

投诉内容

车子是2011年买的,在2012年八九月份左右首次出现了加油无反应,挂前进挡踩油门加速无力,有向后拉的感觉,怠速不稳,熄火等全是发动机故障。之后去赣州4S店维修两次,第一次一天,第二次三天,前后相隔不超过半个月。问题依旧,4S人员检查行车电脑正常,该换的也换了,马马虎虎糊弄的提车了,发现节气门传感器接头没插,问之,答:不要紧。把接头插上发现停车时怠速正常,起步正常,可是到需要踩离合踩刹车时突然怠速升高(简直就是地板油)过十秒左右又正常,怒拔之,世界安静了。本以为可以一直这样美好,没想到老问题又在2013年1月份回来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