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标致508行驶中刹车失灵

  • 投诉编号:【25815】
  • 投诉时间: 2013-03-15 14:07
  • 投诉品牌: 东风标致
  • 投诉车系: 标致508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L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12年.3.24日买的车在同年七月左右6000公里做首保,1.2012年7月左右去4S做首保(6000公里)第二天汽车刹车失灵,故障灯亮。花了一个多星期换了一个零件(好像叫电脑记载器坏了)刚开始说是灯坏了后来因为将近花了一个多星期实在瞒不下去了告诉我电脑记载器坏了(价值好几千的)。修好后告诉我刹车一定没问题了。他们也没对车首保完第二天出现这个问题给过说法,实属无奈只能开回家。2.修好不到一个月发动机抖动维修灯亮又换了一个零件,(价值1700多)他们的说法是油品不好,在中国除了93和97好像我自己不能造油吧,只能说明你的车子造的不行。3.第三个月出现方向盘U型下半边按下去没有喇叭响声。去其4S店,售后告诉我这是其508的通病,后来找了个2.3排量的的确也是如此,后来换了个小零件,也是不怎么好。(以上三段全部是在康诚4S店)4.第四个月该车停放一天时间,显示蓄电池已空,不能启动。实在无奈只能找4S店,他们派人来连接了东西后勉强开回4S店换零件,价值又是(1500多),我问其经理,经理也说不出来只能说有了毛病就来修,我说如果按其车这种坏的程度,出保后怎么办,其经理说出保前会做全车检查.本人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因为对其康诚绝对不信任所以换了康桥他们总部修理)最后前几天车子保险到期,保险人员告诉我因为本车已经过户过所以交强险不能打折,我车子买来不到一年都是我在何来的过户之说,因为车子是写的我老婆的名字,保险当时我写的是自己的名字,4S店强制买保险时对于其中也从未声明解释过.我打电话投诉到标致总公司对车子质量的提问,客服不受理!总结:对于如此车质量和如此4S店我已无话可说,希望能给我个说法!

投诉回复

东风标致厂家回复:4S店已与用户沟通,用户表示目前没有发现异常,正在观察使用中,准备等做保养时再进站进行检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