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海大众桑塔纳车辆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25687】
  • 投诉时间: 2013-03-14 13:4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桑塔纳经典
  • 投诉车型: 2007款 1.8 手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1.2012-12-30车子突然启动不了,停在住处等待元旦后拖走维修;2013-1-4长江大众4S店免费维修,换掉了电脑板(车子还在两年保修期内,里程不超过6万公里);2.2013-1-10左右车子又启动不了,南京致远大众4S店维修诊断结果:电脑防盗系统不能识别车钥匙,还在保修期内,于是免费换掉了防盗模块和电脑板;3.2013-1-20左右,南京,晚上行车途中车子发生小事故,有点碰擦,车主停车熄火,过了几分钟重新启动又无法启动了。通过黄埔大众4S店救援,因为当时是晚上,4S店告知车主第二天再处理。第二天车主到4S店,被告知车子没有故障,又可以启动了。车主向4S店反应类似问题已出现多次,要求其检查故障原因。4S店花了半天时间,最终还是没能查出问题;4、2013-2-5南通晚上在外就餐完上车又启动不了。求助后由南通宝成4S店维修,因临近春节,到2月20日车子修好。诊断结果:防盗模块和电脑板故障,于是又重新换掉;车主联系大众维修服务部,要求调查汽车故障原因。遂将车子放在4S点3天,4S店仍然未能检查出原因;5、2013-3-9南京下午3点车子再次启动不了,第二天黄埔大众4S店救援。此时车子里程数为59961公里,很快将超出保修范围6万公里。该车在50多天内连续五次出现同样的故障,每次修“好”后没过几天又出现同样的问题,给车主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严重的不便和影响,造成了很大的损失。车主要求大众公司彻底检查该车的故障原因并对车主进行赔偿或换车,但直到3月14日大众公司都没有做出合理答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