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5008经销商操作失误导致车辆故障

  • 投诉编号:【25682】
  • 投诉时间: 2013-03-14 13:22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5008
  • 投诉车型: 2010款 1.3L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车子行驶了一年,一万一千公里。去做第三次保养的时候换了齿轮油后桥油。换完后维修工在后桥上油螺丝上掺了一圈生胶带。原因是在车子以前做保养换后桥油的时候。由于维修工的错误操作,造成了后桥进油口的丝牙滑丝,导致螺丝无法拧紧。使得齿轮油从后桥中渗漏出来,所以只能在螺丝上缠上生胶带。但是第二天停车检查的时候还是发现有齿轮油从后桥包中露出。从网上查过如果齿轮油长此以往从后桥渗漏到最后会导致差速器齿轮磨平。导致后桥报废。于是有一次去了售后。检查。只能最终把螺丝上缠上生胶带后在外面打上一层可以去除的胶。如果想彻底解决。只能是换整个后桥,或者是在原有后桥上进行洗压从新开个口子换上更大号的螺丝。这两种维修方法时间都比较长。而且维修更换的费用都要有我个人来出。我觉得特别不合理。螺丝滑牙的根本原因是维修工操作失误造成的。非我本人行驶中造成的。这个费用应该有汽车店承担。希望有关部门能帮我协商解决一下这个问题。即使不能全部承担。我也愿意承担一部分的费用。但不能让我一个人承担由于工作人员操作失误而给我带来的损失第二个问题。一月四号我开车跟前车追尾。造成前保险杠损坏。于是我来带4s店。进行更换喷漆。总共花去费用是219元保险杠+350元喷漆钱。结果喷完漆面后不久就出现了图片中问题。花了三四百元喷漆就喷成这样。希望有关部门也能帮忙协商解决一下问题。让4s店重新免费帮我喷涂一下漆面。

投诉回复

众泰汽车厂家回复:众泰服务站预约用户进站,重新处理后桥漏油问题,并对前保险杠重新喷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