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750冬天冷车启动发动机异响

  • 投诉编号:【24688】
  • 投诉时间: 2013-02-28 16:29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750
  • 投诉车型: 2009款 750D 1.8T AT NAVI商雅版

投诉内容

1、在30000公里(两年三个月)的时候,在高架上电瓶烧坏,一股恶臭扑鼻,现在想想都后怕。4S居然还不保修,硬收我将近800块钱。2、12年开始冬天冷启动的时候有异响,4S店查了2次都没找到原因,35000公里在申晟荣威4S店保养时,还忽悠我将发动机皮带和传动轮一起换掉,又花了将近800块钱,结果第二天早上发动的时候还是有啸叫声音。3、另外最近一直困扰我的是车左后部,一直有“咯吱咯吱”的声音,在制动和起步的时候,或颠簸的时候,更加厉害,大概有1周了。看样子还得跑一趟4S店。

投诉回复

上海汽车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客户表示抽空会送车进站检测,届时如有问题会与我司800电话联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