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挂D挡不走车

  • 投诉编号:【24672】
  • 投诉时间: 2013-02-28 12:43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飞度
  • 投诉车型: 2004款 三厢飞度 1.5 CVT

投诉内容

2012年6月,早晨凉车,挂D挡不走,倒挡正常,加油后车不走,D挡灯闪烁,熄火再试,还不走,时间不定,有时15分钟左右,有时30分钟左右。去过4S问后,他们说你就这样开吧。就这样折磨6个月,2012年12月18号过后换了机油好了,把我开心的,好景不长,2013年2月22日,老毛病又犯了,不仅出现前面的情况,还又出现别的状况,前几天跑长途,在高速路上突然熄火,D挡闪烁,当时吓死人了,就这样一路上出现了几次这样的清况,在行驶中总有空踩油门,没有速度,但是有转速,从那以后速度在没跑过80码,在想跑快,都提不起速度,在加油都不来油,空转,发动机声音很响,感觉在加油就要轰爆的感觉。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