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哈弗H6挡位难挂油门离合器异响方向不正

  • 投诉编号:【23787】
  • 投诉时间: 2013-02-07 16:24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6
  • 投诉车型: 2011款 2.0L 手动 两驱 精英型

投诉内容

我的车是H6 2.0精英版,2012年8月2日购车,2012年9月底开始出现1,2挡难进,在广安的长城售后处做完首保后,稍好一点,问售后回答通病,2013年做第四次保养(14000公里,因为发现进1,2挡比以前困难,离合器出现唧唧的异响,油门处出现咕咕的异响和感觉发卡的现象,提前保养,看能否解决。)保养后,只有进挡稍好,离合器的异响还是唧唧发响,售后说是离合器的分离轴承发响,可能是进了离合片磨损后的灰渣,没有办法解决,只有自己用让他自己磨损后消失,油门出现的问题,售后说是油品的问题,造成节气门脏了,只有清洗油路,但必须用户自费,但是我的问题明明是冷车才有,跑热后熄火重启就消失,没解决。咨询一汽修工程师说是节气门回位不好怠速明显比正常情况高100转。方向不正,售后说无法调校。请问长城公司,这些小问题真的不能解决吗?

投诉回复

长城汽车厂家回复:四川服务站反馈,已联系并预约用户进站检修车辆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