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行驶中刹车失灵

  • 投诉编号:【23393】
  • 投诉时间: 2013-01-28 22:25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飞度
  • 投诉车型: 2008款 新飞度 1.3 MT 舒适版

投诉内容

给您说一个发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事,因为我觉得非常有必要让您和大家知道我这个事。我有一辆新飞度自动挡汽车,2010年底购买,至今行程6万余公里。2013年1月11日早晨8点30分左右,开车出门至红绿灯时(时速约30——40千米/小时),前方显示红灯时踩下刹车,但是刹车怎么也踩不动!同时车身出现较大的震动,刹车里面像是卡了什么东西一样!我意识到是刹车失灵,我马上采取了紧急的其他制动措施——把挡位下调,拉起手刹,但并没有起到作用,车在颤抖中一直前进,当车又行进约50米后,刹车又恢复正常,但是当再次行进约500米后,刹车再次出现失灵状况,但这次与第一次情况又略有不同,刹车在特别用力踩下去后有一定的制动效果,但效果很不明显,车仍前进了一段距离,之后在手刹的辅助下才停下(车速约20千米/小时),之后联系4S店,由4S店查明原因,半个月已过去,4S店的回复是车辆没有问题,制动系统无故障,我就有了很大的疑问,为什么没有故障的车会突然出现像刹车失灵这么严重的问题呢?不禁让我想起了那么多的召回事件,这会不会也是一个缺陷呢?在此期间我又上网查询了类似的问题,才知道网上已经有过很多关于飞度刹车突然失灵的事件,我希望这件事能引起足够重视,因为他关系到很多车主的生命财产安全。还要说明的是,在此次事件4S店的处理结果及态度,我认为他们有不负责任的地方,在已经出现问题的基础上,4S店检查后单方面认为车辆没有问题,且不认同以后会出现此类问题的可能性,就让我们把车开走,对此次事件产生的一切后果不承担责任,在与4S店一负责人辩解时,4S店方甚至宣称,他们只是卖车的,又不是造车的,车上有问题你可以去找厂家,态度坚决,不留协商解决的余地,我觉得他们这种行为是不符合相关法制、法规及道德的,是极其不负责任的行为,希望您能给予我们公平的帮助。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