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CVT故障和方向盘发卡

  • 投诉编号:【23000】
  • 投诉时间: 2013-01-23 19:53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飞度
  • 投诉车型: 2006款 飞度 1.5 CVT

投诉内容

之前在广本骏庆店已经免费换过CVT油,行走了300公里之后故障依旧,然后致电过骏庆店家,后来店家就说回去再次检测和提取数据。检测和数据已经提取了,说7天内就有答复,但是现在已经过去一个月了,到现在还没有过电话回访之类的!早个星期我就致电过店家,然后店家的接待员就说他的电脑没有记录,说去另一电脑查一下就回电给我,但是现在又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到现在也没有回访。希望店家或者广本公司要重视一下CVT这个问题。不要非要到了强制召回才解决、还有就方向盘发卡的问题。之前我也投诉过了,就是方向盘行走高速的时候发卡,打一点方向盘没有反应,再打多点方向又会转向过度,方向盘一卡一卡的~再次希望广本可以正视CVT和方形盘的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