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标致508车辆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22390】
  • 投诉时间: 2013-01-13 16:11
  • 投诉品牌: 东风标致
  • 投诉车系: 标致508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L 自动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12年1月13日,早上10点30分我去发动汽车,按解锁后汽车后视镜没有打开,打开车门后车入钥匙,发动汽车,没有任何反应,行车电脑显示:蓄电池充电故障,请停车。我又反复试了几次还是没用,就锁了车。给4S打电话,他们要求我对蓄电池进行断电再试。此时过了25分钟,是10点55分,我去准备按4S说的试一下,结果一按车钥匙解锁,后视镜又打开了,一发动车车打着了。一切正常,不再显示故障提示。随机回家上网查询此类同样问题,发现有很多的这类故障。不知道是不是标志通病,希望能得到神龙公司的彻底解决。这是遇到的最大一个问题,还有就是508的喇叭经常坏,已经在4S更换了4次,还是不能解决。希望能更换新车。车型:东风标致508,2.0自动豪华版购买日期:2012年07月车辆出场日期:2012年04月。

投诉回复

东风标致厂家回复:用户已到4S店检查处理,现车辆问题已解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