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佳宝发动机电脑故障

  • 投诉编号:【22084】
  • 投诉时间: 2013-01-07 18:17
  • 投诉品牌: 一汽吉林
  • 投诉车系: 佳宝T51
  • 投诉车型: 2011款 1.0L 基本型

投诉内容

服务问题:1、新车后视镜有裂痕,试车时经向销售人员提醒,销售员满口答应提车前会换好的,由于自己大意或太过相信他们的话,第二天提车没有看,回家路上才发现还是原来那个坏后视镜。2、上牌员有的工作态度很差,本来车子的价格是包牌的,上牌时上牌员竟然说差200块钱,开口向我借钱不成随即就对我不管不顾,冷眼冷语。质量问题:第一次在购车的第三天,挡风玻璃行驶中在没有任何碰撞的情况下自动爆裂;本次维修还算顺利;第二次是发动机电脑故障,事实上在我购车的一个星期问题就出现了,当时售车行没有给我说明书,以至于12月20日拿到说明书后我才知道有发动机电脑故障,打电话咨询才知这样会导致电喷不稳定,第二天送去维修至今还没有修好。最让人感到气愤的是打售后电话也好,打维修部电话也好,答复是“要换的配件工厂那边缺货,我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修好”!大哥大姐,现在修不好,你给我个时间总可以吧。年底了,我现在急着要用啊!哎,另外,喇叭出现了杂音,按下去好像嘶哑、破裂了的声音。以上两个问题希望能够早日得到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