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天津一汽夏利威志行驶中安全带自动打开

  • 投诉编号:【21919】
  • 投诉时间: 2013-01-05 21:23
  • 投诉品牌: 天津一汽
  • 投诉车系: 威志
  • 投诉车型: 2009款 威志两厢 CA7130 1.3 手动 精英型

投诉内容

自2012年10月起,行驶中系上安全带,安全带无缘自动打开。主副驾驶都会出现此类问题,一次急刹车,车辆没有停稳,主驾驶安全带自动开启,严重影响驾驶安全。于2012年12月致电天津一汽客服,客服给出质保期为3年,目前车辆购车2年多,行驶2万公里,均没有出质保期,天津一汽客服以没有连续在4S店保养为由,拒绝更换,接电话客服编号为数为18号,态度不敢恭维,随后再次致电天津一汽,这次接电话客服编号尾数为30号,表示记录后会与我联系,至今没有联系。1、驾驶过程总时常出现安全带自动开启问题。2、在不在4S店保养是车主的自由,厂家规定不在4S店保养不予保修是单方条例,不符合法律规定。3、安全带属于车辆必备主动安全系统,行驶中自动开启,尤其在紧急制动情况下出现,会对驾驶人的身体及心理形成严重伤害。4、天津一汽客服的行为已经严重影响消费者及周边人群对其品牌的形象。5、对批量车安全带进行检查,是否属于批量质量缺陷。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