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亚迪F6发动机皮带异响油底壳渗油

  • 投诉编号:【21726】
  • 投诉时间: 2013-01-02 01:53
  • 投诉品牌: 比亚迪
  • 投诉车系: 比亚迪F6
  • 投诉车型: 2008款 2.4 自动 尊贵型GS-i

投诉内容

我的F6尊贵型,2009年11月买的车,我在首保时发电机皮带异响,4S店的师傅放了一点水去皮带处,当时没有异响了,而且4S店的师傅发现油底壳渗油,他说油底壳渗油才一点点,没问题的,下次保养时再修吧。(当时已经保养完成了)。首保后不久,我的发电机皮带又有异响,结果下次保养时师傅帮申请换了皮带。但我说那里有点渗油,他说没事的,最后也没理会。由于才一点点湿,我也没在意,到了2万KM我第五次去保养时,皮带又有异响,师傅说那是F6的通病,结果他帮我换了皮带支架。到如今已经三年了。今天我第八次去保养车时,我的皮带又有异响,结果更换了头皮带,而且我的空调出风有问题,没有风吹前挡玻璃,结果换了出风模式控制电机,当然都是自己掏的钱。再跟一个维修师傅说起油底壳有点渗油的事。结果接车员又说要我自己出钱更换油底壳里头的什么东西,因为早就过了保修期。这下我真的火了。我的发动机是保修5年10万公里的。而且我看了保修发动机类当中,就写明有油底壳组件是保修5年10万公里的。有油底壳组件包括什么,难道渗油就不是油底壳组件的问题吗?而且我的问题是在首保时就出现的。4S店分明是倚着车主对汽车零部件的保修期不明白而忽悠车主。特别可恶的是接车员,知道在保修期内车上有部件需要维修或都更换的,就不向车主说明,一直拖到过了保修期后再说,真可恶。真的很想将4S店和今次的接车员的名字都写上。

投诉回复

比亚迪汽车厂家回复:经我公司督促,服务店已解决客户所反映的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