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美日发动机有异响维修人员判断错误

  • 投诉编号:【20983】
  • 投诉时间: 2012-12-16 21:37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英伦C5
  • 投诉车型: 2008款 1.0L 手动 舒适型 美日之星

投诉内容

十月我发现我的发动机声音有异声,就到吉利汽车六盘水点石维修服务站去检查。说是发动机的相当于链条的东西有问题,等三天发配件换了就好了,过了几天配件来了换上以后我的汽车就不行了。打火也难打着,车也没有劲还耗油现在没法开了而且原有问题也没有解决,还把发动机给修坏了。去找销售部人员要求解决换发动机总成说这个问题要找维修部。那就去找维修部吧,也没有解决。就这样两头折腾十几天,也没结果。怎么吉利公司就这样解决问题的吗,到底我着车的问题该怎么解决啊。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尊敬的中国汽车质量网,接收贵站转发的投诉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第一时间安排市场跟进核实,经了解,现就处理方案已与用户达成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